星轨

我包负你呀!

终于把小舍友诱惑到了王者峡谷。
之后她迷上了后羿。
我作为仙贝,决定守护她下路!
我(亚瑟):后羿来拿红!
她(后羿):诶??你走什么啊?
我(亚瑟):不能抢你经济。
然后
我(亚瑟):你在干嘛????
她(后羿):打红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(亚瑟):诶呀!你别跑啊!!!
她(后羿):我没血了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(亚瑟残血):我血包呢???
她(后羿):我不知道呀!
我(亚瑟残血):你又偷吃我血包!!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由于她总死。
平均一场7.8次。
我决定玩蔡文姬。

我(蔡文姬):以后我保护你!你不准再坑我!
她(后羿):好!
我(蔡文姬):我开大了!!!
她(后羿):啊,我死了。
我(蔡文姬):……
 
我(蔡文姬):我的奶有毒吗??????你躲什么??
我(蔡文姬):你快走!我吸引火力!(2技能晕眩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可惜,本蔡姬如此保护她,她却迷恋明世隐!
她(后羿):被明世隐勾着好爽啊~
我(蔡文姬):我,蔡文姬!以后不会给你一口奶!!!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。
我曾经也是个射手……

评论